该用户orz

爷活了,爷又死了——

【all韩】缩小梗

*我来写沙雕文啦


*同人区经常出现的缩小梗


*ooc日常


*容我叉腰大笑会儿


*依旧含草稿流摸鱼🐟
















韩萧懵逼地看着自己的双手,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妙。


常年混迹在同人区中被广大同人作者喜欢的缩小梗竟然在他身上实现了!


默默地爬下对现在的韩萧来说有点高的大床,他无奈地翻起了一旁平时毫无软用的衣柜,然鹅依旧没有适合的衣服尺寸。


不过要真有的话才离谱……


·


“啥?军团长有私生子了!?”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玩家在八卦到这个消息后幸灾乐祸地把这件事发到玩家论坛上,然后暗搓搓地奸笑了几声,然后一脸懵逼地发现自己死了。


韩萧冷哼了一声转过头去便不再理会化作白光消失的玩家,虽然他的体型变小了,但是能力一点都没有减弱,韩萧估计这事儿也瞒不了多久,还是要尽快找到解决的方法才行。


“黑星?”海拉略带诧异地看着缩水版的韩萧疑惑地问道。


“嗯o(´^`)o”


韩萧翻了个白眼表示鄙视。


“咦,不仅体型变了连性格都和小孩一样了?”弗丁在一旁观察,然后掏出不知道哪里来的棒棒糖,最后被黑星抢走了。


黑星抢的棒棒糖和我韩萧有什么关系?韩萧含着棒棒糖砸吧砸吧嘴。


“去去去,把我当猴子看啊,忙自己的事去(`ε´)”


韩萧嚼着咬下来的棒棒糖把围观的人赶走,有几名玩家懵逼地看到了他们军团长的对话框中出现了颜文字……


……颜文字,玩家们想了想倒吸了口冷气,恐怖如斯。


“我实力没降,你们不用担心( ˘•ω•˘ )”


韩萧看着依旧没走的几人说道,在早晨起来懵逼过后韩萧就发现自己的面板没有任何异常,整备去问那些超a老头们。


叫老头,某种意义上,其实……也没错。


·


“哈哈哈哈哈,黑星你也有今天?”老麦头看到旁边的韩萧猖狂地笑了起来,浑然没有发觉韩萧已经在心中思考的99种坑老麦头的方法。


“呃……黑星你,发生了什么?”克苏耶略带迷茫地看着缩水了三分之二的韩萧,然后又若有所思地看向老麦头。


“别看我,这次不是我做的,虽然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克克子你也不知道吗(´・_・`)……还有老麦头你tm别笑了(╯°Д°)╯︵┻━┻”


韩萧生气地(自认为)瞪了一眼旁边愈加猖狂的麦尼逊,但怎么看怎么可爱(bushi。


看了看一群憋笑的超a后,韩萧默默地叹了口气,估计也没人知道怎么解决这个缩小梗了,不过按照同人文的经验,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没事了。


关掉通讯后的韩萧45度角仰头望天,寻思着自己做了什么就缩小了呢?身为一个品质良好的基屑师,怎么就遇到这种奇葩的事情了呢?


思考一会儿后,最后却是成功想出99种坑老麦头的方法……


远处的麦尼逊又打了个喷嚏,又想都没想就知道是黑星那小子骂他了,等等,为什么是又?


总之,今天的星海依旧核平呢,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